香港女大学生跳楼身亡:对社会不满 系9天内第7人自尽
编辑:小男2016-03-14 11:01:47
根据港媒近日报道,就读于香港理工大学的一名女大学生昨日跳楼身亡,这是9天内第七宗自杀事件。女学生留下了7封遗书,其中一封是留给传媒,道出对社会的不满。
消息称,女死者其中六封信件给朋友、师长及家人,内容未提及轻生原因,只希望他们要好好生活下去,而留给传媒的信件,大意是表达对社会的不满。

堕楼丧生少女遗体被抬走
理大发表声明,证实一名于护理学院就读三年级的叶姓女同学堕楼身亡,校方深表悲痛,已主动联络其家人,除致以慰问外,并会尽力提供家人所需协助。校方即时启动应变机制,今日上课时会主动接触叶同学的同班同学,提供情绪支持,同学如感到情绪受事件困扰,亦应即时与辅导员联络。
堕楼叶姓女生,与家人同住将军澳宝琳北路康盛花园2座一单位。昨午1时15分左右,警方突接获一名59岁清洁女工报案,指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疑由大厦高处堕下,倒在地面奄奄一息,警员及救护员很快到场,证实女事主明显死亡。警员其后召仵工将女死者遗体移送殓房待剖验死因。
据悉,短短9日内这已是第7宗、更是连续3日学生跳楼轻生事件。而由去年9月开学后计算,本学年度至今已有多达23名学生自杀,轻言自杀之风严峻。
对社会不满?能否把遗书公布出来,让民众看清楚20岁姑娘的心理呢?! 年纪轻轻这承受能力也是醉了,来内地过两年锻炼一下吧!无论如何,死者为大,走好。
展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