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万象 导航

国外英雄也怕冷!长沙奥特曼都穿肚兜啦

编辑:小男2015-12-10 10:19:59

  @霞姐:长沙冬天太冷了,就算你是国外来的英雄又怎样?还不是要穿肚兜保暖。

奥特曼都穿肚兜啦

奥特曼都穿肚兜啦

  网友@霞姐介绍说,她崽崽幼儿园本月的主题是服装秀,她要和孩子一起做一件衣服。崽崽看了看摆在床上的奥特曼说:“妈妈,长沙太冷了,要不我们给奥特曼做件衣服吧。”崽崽问她奥特曼只穿肚兜会不会冷,她说:“应该不会吧,他有超能量啊!”

展开更多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