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 导航

林志颖微博晒妻子产检4D照 称弟弟比了个赞

编辑:小男2015-10-11 08:42:53

  林志颖可谓是人生的大赢家,最近他的家里又增添了两名新成员,还是双胞胎弟弟。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B超照片,这满满都是爱啊!

  10月9日,林志颖公布了妻子怀双胞胎儿子的喜讯。10月10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妻子产检时的B超照片。林志颖在微博写道:“做产检照4D,弟弟比了个赞,真是太可爱了。”

做产检照4D

做产检照4D

林志颖

林志颖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开始帮双胞胎起名字:“弟弟是赞米,哥哥是白米可以吗?”

  林志颖称弟弟在妈妈的肚子里比赞,网友也纷纷凑热闹帮忙取名字。一家四个男生保护妈妈一人,想想还是挺不错的,以后就是一个大家庭了。

展开更多
林志颖
林志颖于1974年出生,10岁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1992年,17岁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正式步入演...详情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