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万象 导航

临川二中学生杀老师震惊社会 老师该不该严厉对待学生?(2)

编辑:小男2013-09-16 09:37:00

临川二中学生杀老师震惊社会 老师该不该严厉对待学生?

  临川二中高三年级主任黄清云向记者证实,被杀害的孙老师为高三(30)班班主任,化学老师,已经有5年从教经验。他说,雷某平时成绩一般,孙作为班主任,见到雷同学有一些上课玩手机等不良的表现,“然后就说了他一下。”

  毕业于临川二中,现在南昌上大学的张扬(化名)曾是孙老师的学生。张扬说,2008年他刚上高一,而孙老师也刚研究生毕业到班里教化学课。高二时,因为他选择了文科,就没继续上孙老师的化学课。

  张扬说,当时学校分“零班”、“快班”和“普通班”。“零班”是成绩特别拔尖的班级,整个年级有4个,自己所在的“快班”在年级有10个。班上的化学成绩在年级排名偏上。

  “孙老师大概有1米75高,身材高瘦,平时对学生还是比较客气,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虽然偶尔会生气,但是极少发火,印象中并没有过打骂学生等情况。”张扬说。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