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 导航

杨千嬅获金像影后 自掏腰包办慰劳宴答谢剧组

编辑:小男2013-05-03 14:35:23

杨千嬅获金像影后 自掏腰包办慰劳宴答谢剧组

《春娇与志明》海报

    本届金像奖中,杨千嬅凭借在《春娇与志明》中精彩表演,获得了金像奖影后。据香港媒体消息,日前她为答谢《春娇与志明》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自掏腰包举行慰劳宴。

    导演彭浩翔、余文乐、王馨平、邵音音及詹瑞文等均有出席。其中一名演员汶宣抱着可爱的宝宝前来,令千嬅母性大发,抱着宝宝爱不释手。戏中扮演千嬅好友的Isabel大腹便便现身,被余文乐取笑:“证明那部戏旺丁呀,想生子就拍啦!下集不要让我拍,我还不想生子呀!”

杨千嬅获金像影后 自掏腰包办慰劳宴答谢剧组

现场照片

    千嬅表示,奖项是属于该片所有工作人员的,因为大家在一个愉快的气氛下工作,出来的效果是意想不到的,希望大家继续为生活而努力。

    杨千嬅之前因病入院,更被外界穿是巧克力囊肿,现在既获影后,身体有康复了,是该好好得庆祝一下。

展开更多
杨千嬅
杨千嬅,原名杨泽嬅,1974年2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1995年参加第14届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详情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