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女生收情书 可爱妈妈的反应(2)
编辑:小男2013-04-16 16:24:23
对于女儿这段“小恋情”,妈妈很感慨。
“现在的孩子内心世界很丰富,也很有胆量!这样的事情,相信是每个孩子心底最美好的回忆,我要好好保存小丫头的第一封小情书。”
如此小清新的情书和可爱的妈妈,引发了不少网友评论。
@小拇指2:哈哈太可爱了,我女儿也是一年级,有时候会问:我长大了娶谁当老公好呢?
@pengqiuping107:其实有时也要翻出自已小时候收的情书来看看,不过真的好可爱呀!
@nnxx1018:女儿小班,有时候会对我讲:我长大的愿望是做妈妈;以后我结婚了,妈妈会不会寂寞啊?
……童言无忌,多么纯真美好,谁说这不是一份成长的礼物呢?当然,这也十分考验家长的智慧。
遇到早恋的孩子,父母应该给予思想上面的沟通,而不是进行严厉的批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