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莽柯钊赛后道歉 武汉队光得势不得分
编辑:小男2013-03-18 09:06:39

丢球之后

郑雄急了
昨日卓尔迎来中超首个主场,虽然江城大雨滂沱,却浇不灭球迷奔赴武汉体育中心为主队助威的热情35000余名现场球迷为武汉球市近年来所罕见。可惜0比1的结果让他们抱憾而归。赛后,卓尔队老板阎志和主教练郑雄分别向球迷表达了他们的歉意。
比赛结束后不久,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发了一条微博,“虽然我理解球员急切的心情,但柯钊今天的行为太不应该。 在此我向对方球员表示真诚的歉意!输不要紧,但我们不能输形象、不能输气势,我们只要属于武汉的坦坦荡荡的胜利!”
而冷静下来的柯钊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他在微博上公开向马季奇道歉:“在这里我向北京国安队马季奇,为我的不成熟道歉,希望你没有受伤。我向卓尔集团道歉,为集团抹黑了。向全国球迷道歉,作为职业球员这个动作实在不应该!我也想好好踢球,当时太急躁了对不起各位了!如果足协要处罚我认!”
对柯钊最后的犯规作何评价?郑雄说:“我们仍需要适应中超,在有些细节上需要改进和提高。我会教育我的队员,这种无谓的犯规、无谓的黄牌是绝对要避免的。这样既会影响队伍也会对观众产生不好的影响。”
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郑雄补充道:“我希望武汉的媒体代我向所有到场的球迷说声对不起。”
展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