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重要还是颜值重要,郭敬明来选美,《演员请就位》在比什么?
我看《演员请就位》这部综艺真的被以下这段对话打败了
导演组:你觉得自己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何昶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导演组:你为了这个节目,你都做了哪些准备?
何昶希:我每天都在给自己加油打气。
我当时就一脸问号?
原谅老人家的我不认识这位小鲜肉,因为我对男团女团真的不感兴趣,但是这是哪里跑来的小学生?
不说高中生,初中生应该都知道“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意思吧?一脸无辜的问“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是觉得这样的自己很萌很可爱很傻白甜嘛,还是觉得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在于颜值不好意思说?
导演组问做了哪些准备,他的准备是给自己加油!好吧,你赢了。
接下来的演技我就不多说了,毕竟节目中专业的导演已经点评过了,反正就是尴尬版《陈情令》,但对于演戏小白来说也不能苛求过多。
但是,对于郭敬明导演给何昶希发S卡我又满脸问号了。
S卡在我看来是导演对于演员演技的一种肯定,因为这个节目是《演员请就位》,不是《少年之名》。当胡杏儿以为没有导演选她而最终陈凯歌导演给了她一张S卡时,她蹲下来抱住了自己,这里的S卡对于演员来说是意义非凡的。而对一个自己核心竞争力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准备不清楚,演技完全没有的小鲜肉来说,说实在话,他是不配这张卡的。
赵薇尴尬的笑着说因为何昶希和郭敬明长得很像哦。话里的意思是,看他长得好看给的卡。
陈凯歌导演表示,这种行为会误导青年演员并且会失去公平公正。
其他演员们纷纷也表示出了不满。
可是不管怎么样吧,导演有这个权利给S卡的,他想给谁就给谁。
不可否认啊,郭敬明的审美还是可以的,他每部电影里的角色都很好看,比如《小时代》、《爵迹》。
郭敬明作为导演,有自己的审美追求无可厚非,但是对于《演员请就位》这个综艺来说就让观众很困惑,我们究竟是来看演员演技呢,还是颜值?亦或导演们的争辩。
我们会觉得不公平其实很多时候现实生活就是这样的,我们可能就是那个普通的人,相貌普通,才能普通,只能靠自己一步步努力向上爬。可是你发现有些人就是长得好看,就是招领导喜欢,领导就是愿意提拔他,你能有什么办法呢?就像这张S卡,同样演技烂的张大大就铺天盖地的被骂并励志一定要拿到,而何昶希却轻而易举得到,不同人不同命,人生就是这样,没什么公平可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