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全面崩盘?
《琉璃》这部剧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整部剧的剧情到后期是崩了?还是没有崩? 相信看这部剧的人都会有各自的评断。
《琉璃》这部剧的女主设定与《香蜜》有些类似都是不懂人间情爱,不同的是《琉璃》女主褚璇玑(袁冰妍 饰)天生六识不全,这一点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自己有这个缺点,它的一条主线就是褚璇玑通过打怪升级来获取残缺的六识,从而慢慢的懂得人间情爱。
《琉璃》一开始觉得这是一部很难得的剧,因为仙侠剧从始至终都在虐男主本就不多,再加上成毅不论颜值还是演技都在线,这就让更多人打一开始就喜欢上了这部剧,当然我也不例外,在《琉璃》刚播出时不论是从它的设定还是场景特效方面,都预示这将会是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部还不错的剧,至少刚开始我是这么认为的,一连追了十多集还对身边的好友安利,可惜后来个人觉得它后期在剧情方面开始崩塌了,不过如果单单只是冲着成毅的颜以及虐男主的主线,那么忽略掉一些剧情它依旧还是可以的,毕竟还是有很多人很“痴”成毅古装扮相的颜。
我先来说一说为什么一开始很看好《琉璃》这一点,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是它的特效场影吸引了我,看到一些打斗场面,一些法术的制作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制作组的经费在疯狂的燃烧。
接着便是它的故事设定是仙侠的路子,只是后期它的设定有些崩,在一些剧情方面好像就是在故意敷衍观众一般,不过在部分贪恋演员的颜值的观众眼中其实剧情并不是很重要,他们要看的就单单只是成毅、刘学义、白澍、傅方俊,什么情节,什么台词不重要的,最重要是天天能够看到小哥哥们便已心满意足了,就更不用说到后面璇玑与罗喉计都 是一体的设定了,那会李欣泽可能估计是除了司凤以外最让人心疼的角色了。
或许《琉璃》在特效场景方面做到了让人认同的地步,可是它的后期剧情方面却被无限弱化了,如果后期的节奏一如前期那般或许它或受到更多人的追捧,毕竟就如前面所说仙侠剧还是从头虐男主虐到尾的题材是真不多,如果它有在好好的讲故事或许它有够成为更外一个经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