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评论 导航

黄鸿升去世了,我的青春仿佛归零了

编辑:xal5772020-10-02 20:34:59

来到今天,我才有勇气写这篇文章。

因为我还在依依不舍,舍不得。

知道黄鸿升离开的那一刻,是在公司吃午饭的时候。突然收到朋友发来的讯息,一张小鬼的照片,然后写着1983-2020。我想,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假新闻?

我迅速上网,结果铺天盖地都是同样的消息。我才知道,这是真的。

在好长好长一段时间里,《娱乐百分百》是我快乐的泉源。忘了是从12岁还是13岁开始,每一天放学回到家,必定打开电脑,看罗志祥和黄鸿升主持的娱百。他们俩配合得天衣无缝,综艺感十足,每一天都把我逗得笑到流泪。

我还记得他们一起手牵手唱《一个像冬天一个像夏天》,还记得罗志祥问:告诉我over 怎么拼?!黄鸿升就会附和: O-V-E-R,OVER,O-Over! 他们俩之前所有的综艺梗,我都有get到,并且笑到肚子痛。

那时候的娱百,是我的精神食粮。测验考试成绩不好,对自己感到失望了,我就看他俩,看娱百,大笑一顿后,所有的不开心都九霄云外。

我最爱看的,是黄鸿升与杨丞琳的互动。他总是害害羞羞地,分享他们高中时的恋爱故事。说他会帮杨丞琳写作业,会给她买早餐买汽水。杨丞琳说过,是黄鸿升让她知道爱情是可以如此美好的。

我想说,我也是因为看到他们,才相信爱情很美好的。以至到后来第一段恋爱失败,失恋期间我还是看到他们在节目上的互动,才又相信了爱情。

一直以来,在罗志祥和黄鸿升之间,我还是比较喜欢罗志祥的。我会买他的专辑,他来香港时,我还专门去追他。到今年初他被爆以后,我才從当初有多喜欢,后来就有多失望。

而对于黄鸿升,我只会听他的歌,他离开娱百后,我也没再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因为我以为,我并没有那么喜欢他。唯一一次看玩很大,也是因为有杨丞琳出现。

可是,他走了,我却难过了好多天好多天。我回看他的影片,看他的MV,一边看一边不知不觉泪流满面。上班期间,也非常留意其他艺人去他灵堂的新闻,然后,又湿了眼眶。

他走了,我的心空荡荡的。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娱百,也好像都归零了。

他应该是回到他的星球了吧?希望你在另外一个星球,继续发光发亮。

天上亿万颗星星 我却只看见你

要说这是幸运 还是不可思议

展开更多
标签:这是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