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爆料 导航

中餐厅重大失误,黄晓明连续两期累到吐,网友发弹幕为他鸣不平

编辑:xal5772020-08-11 17:05:21

看过两期中餐厅之后,我有点心疼店长黄晓明了,理由很简单:两天的录制,黄晓明两次累到吐,而且都是因为一些没有必要的工作,尤其是第二次,弹幕里的网友都想要为晓明哥鸣不平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中餐厅开播之后,很多网友就拿它和《向往的生活》作对比,黄晓明在节目中也说过类似的话,他认为中餐厅是他参加过的最累的综艺,而向往的生活呢,完全就是度假,对此呢,我们也可以理解,因为向往的生活就是一桌客人,轻轻松松就可以做完,而中餐厅呢,菜式多、客人多、且员工都是外行!

其实对于中餐厅的定位,我们一直表示不理解,这档节目到底是要教人做餐厅呢?还是一场秀呢?或者是宣传民族文化和美食,如果是为了宣传,真的没有必要让嘉宾这么累,很多工作是可以找人代劳的!

中餐厅第四季首期节目中,黄晓明因为搬行李而累到眩晕,当时他爬了2390级台阶,当天的气温是36度,还是大中午,说真的,节目组花点钱,让专业人士搬,难道不香吗?有必要让明星当苦力?

第二期节目中,导演组的老毛病又犯了,那就是刷盘子一事,这是整个经营餐厅中最累的一环,盘子堆成了小山,需要花费好几个小时去清洗,如果放在现实中,餐厅老板一定会花钱雇钟点工去洗,而不是自己亲自上阵!

但我们看到的一幕是:黄晓明亲自刷盘子,累到腰疼,甚至有些呕吐,可见他的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当时不少网友发弹幕,希望节目组能够买个洗碗机!

搬行李累到眩晕、刷盘子累到呕吐,这就是黄晓明在前两期节目中给人的感受,身为店长,真的有必要做这些事情吗?如果晓明哥因为这些事而累倒的话,是不是有些不值呢?节目组到底是把黄晓明当机器人,还是现实中的中餐厅都是如此?我有些看不懂了!

展开更多
标签:餐厅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