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结婚生子,为什么大陆女星这么拼?
还记得小主上周说的陈浩民和他老婆一起5年生了4胎的事吗?
最近,感觉又有一对夫妻可以和这对媲美了,昨天(8月4日)中午,香港艺人郑嘉颖在社交网上公布老婆陈凯琳二胎生子的喜讯,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
歪个楼,哥哥也太帅了,长大后不知又该祸害多少女生额
再歪个楼,陈凯琳也太绝了吧,你能相信这胳膊是刚生完二胎的人该存在的?
看了看她怀孕期间晒出的孕肚照,好了,我自闭了
不敢相信她和郑嘉颖二胎都已经生了,感觉他俩结婚就在昨天,俩人18年结婚
去年生下大儿子郑承悦(Rafael)
今年生下二儿子Yannick
当然,三年抱俩估计不会是最终结局,因为陈凯琳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说希望能生三个
而她本人估计也是乐在其中,不仅说郑嘉颖是“多仔公”,还表示会尽最大努力生。。。emmmm...这是打算要生一个足球队吗??
记得蒋丽莎怀第四胎的时候,港媒曾用“娱乐圈多仔公”来形容陈浩民。。。感觉郑嘉颖可以向陈浩民取取经了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很多香港女星,结了婚之后就开始生生生,然后就基本处于隐退状态了
比如陈茵微,陈豪的老婆,同样也是港姐出身(她其实参加过好几个选美比赛
)
相比起陈凯琳,她的演技好得多,《读心神探》里的程贝儿和《大太监》里的和硕公主都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角色
可是自从13年嫁给陈豪之后,基本就没见她出来拍过戏了
结婚这些年也是生完又生,似乎都没停过,如今也是生了三胎了
和陈茵微同期的香港小姐徐淑敏更是在结婚之后就直接退圈凑仔了
徐濠萦也是在自己事业高峰期遇到了当时还没有名气的陈奕迅,在拍摄《鹿鼎记》前两年,徐濠萦就与陈奕迅恋爱了
1999年以后,陈奕迅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徐濠萦便不再拍戏,安静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
现在关于她的消息更多是她的穿衣风格和各种“败家事迹”
还有TVB的亲生女黄翠如,和萧正楠结婚以后基本就没戏播了
杨怡和罗仲谦结婚之后,拍的戏加起来都不超过两部,前阵子刚生完娃,估计以后更加看不到她出来演戏了
和杨怡情况差不多的还有香香公主岑丽香,去年3月份生完娃之后迄今为止只拍过一部剧(据说还是因为合约还没满),基本就没啥动静了
还有当年的当家花旦胡杏儿、钟嘉欣等,都是嫁了人之后不是直接退圈就是半隐退了,待在家里相夫教子
不过嘉欣BB这两年倒是有复出的趋势,不仅客串出演了《再创世纪》,新剧《儿童医院》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但总体而言,比之前的工作量少了很多,目前几个花旦中唯一还在拼的大概就只有未婚的阿佘了吧
反观大陆女星,就算结婚生子后也依旧非常拼,大幂幂天宝就不用说了,你甚至都感觉不到她们是生了娃的人
偶尔再来个同台艳压,你PK我我PK你
刘诗诗赵丽颖唐嫣也是生完娃就陆陆续续开始复出了,诗诗之前就是走人淡如菊路线,复出之后感觉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但是有趣的是,生完孩子的赵丽颖唐嫣却仿佛脱胎换骨一样,曾经土到掉渣的颖宝,生完娃复出之后变得更加自信,出席活动时气场强大到能carry全场
当初她代言雕的时候要是有这个状态,估计也不会有这么多争议了。。
同样的生孩子后气质飙升的女星,除了颖宝,还有唐嫣
印象中的她是这样的↓
这样的↓
甚至是这样的↓
现在的状态,明显多了几分气定神闲,这种妩媚大气的姐姐风格就很飒我啊,感觉生完娃的糖糖美出了新高度
可是刚夸完就被她最新的红毯造型雷到了,糖啊,咱能不走少女路线了吗?
回到刚刚那个话题,为什么香港女明星一结婚就基本隐退了?
其实除了香港女明星普遍比较传统一些,更重要的是她们不受生活所困,说白了就是她们嫁的老公养得起整个家庭
如果家境并不宽裕,就是怀孕期间也要出来养家糊口,此处@2001年港姐冠军杨思琦
这么一看,似乎大陆女星的女性独立意识更强诶,whatever,靠自己双手赚的钱还是比较香的,大家jio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