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何洛洛北电二战落榜,或将进行第三次艺考,心态很强大
八月份所有学生的艺考和高考成绩都出来了,也是大学生们填志愿的时候,娱乐圈也有很多参加高考的学生,像张子枫、赵金麦等等,今年很多网友都比较关注何洛洛的成绩,但是何洛洛本人和团队没有任何的消息,各大学校的官方也没有何洛洛考试的成绩,最近北电官方出来发声了,暗示大家何洛洛同学落榜了。
当其他明星粉丝庆祝自家偶像高考成绩时,何洛洛的粉丝也是异常紧张,当时就有何洛洛没考上的猜测,粉丝们都不敢去相信,毕竟不了解何洛洛的并不知道他的真名,何洛洛原名是徐一宁,只是为了出道而改的艺名,在北电的官方这边,不仅提到了何同学,也提到了徐同学,所以官方说的就是何洛洛本人,明确告诉粉丝他没有考上,这也是比较残忍的消息。
等了这么久没有考上的消息,粉丝们也是着急地去私信学校的知情人士,没有消息就是没有考上,如果考上的话何洛洛的团队和本人应该也会出来说的,但是没有考上,他本人应该也不知道怎么向关心他的人解释吧,只能沉默了。
其实这不是何洛洛第一次参加艺考了,何洛洛是2019届的应届生,在他高考这一年参加了《创造营2019》的比赛,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何洛洛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了总决赛,而总决赛的录制和高考的时间冲突了,出道和自己的事业,何洛洛只能放弃一个,所以就暂时放弃了学习,其实可以理解他的想法, 在选秀中可以出道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情,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实力,运气占很大一部分,既然走到了总决赛,如果要放弃那太可惜了,并且他一直忙于舞台的练习,也落下了学习,这样做反而让自己心安一些。
没有考上的何洛洛并不是没有实力,去年他的艺考成绩也不错,也通过了几个学校的艺考,但因为总决赛的原因没赶上高考。高考是每个人一生中的大事,二战还没有考上,粉丝们也是心梗了,根据官方的消息,何洛洛应该要准备三站,再考一年,毕竟是爱豆,未来的路还很长,不可能不上大学。不过何洛洛能有这个决心证明他心态还没有崩,这也算是最好的方法。
何洛洛出道一年了,或许这就是命吧, R1SE也是一个限定团,去年何洛洛因为选秀放弃高考,高考前的那段时间他在营里,根本没有办法好好学习,而今年也是一样的情况,他出道了比在营里更忙一些,今年团体录制了《炙热的我们》,也是没有时间去学习的,高考是很公平的, 北电中戏的门槛更高,不努力根本考不上,今年和往年参加高考的童星们,哪一个都在高考之前闭关学习了。
现在何洛洛是爱豆,他要考的是北电的表演系,演员和爱豆是有区别的,再努力一年,明年R1SE也解散了,何洛洛可以安心地上大学,享受他的大学时光,粉丝们要给他一些时间和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