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故意撇开杨紫独自走红毯,采访称《青簪行》是最后一部剧
8月2号,吴亦凡身穿白色衬衫吊带马甲去参加鹅厂的星品大赏,据悉,这次吴亦凡是代表《青簪行》剧组出席。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作为女主角的杨紫竟然"逃过"了这次活动,吴亦凡独自走了红红毯。杨紫粉丝称"由于近期杨紫的非公开比较紧凑,就不走红毯了,紫米们可以自主在线上观看。"
网友评论:别的剧组都是男女主一起走红毯,而《青簪行》剧组只有吴亦凡自己,完全是靠颜值撑起了红毯,太惨了吧。有人猜测杨紫是因为扛不住现场的打光才逃了红毯,但是有知情人说"不想在和吴亦凡有瓜葛",毕竟之前在拍摄期间,粉丝因番位问题、阴阳剧本问题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了。如果两人同框互动的话,不免要遭人说闲话。
所以不论是哪个方面的原因,杨紫不走红毯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吴亦凡也并不感到尴尬,在采访时,主持人张大大问凡凡"如果在拍电视剧的话,你是想尝试古装还是不同类型的角色呢?"吴亦凡的回答差点吓"死"张大大。他说:"我觉得别再拍了,一部就绝唱了好不好?"张大大拿起话筒的样子和表情像极了吴亦凡的粉丝,"别乱说话"。
看到张大大尴尬的表情后,吴亦凡立刻替他解围。"我觉得八个月时间很长,所以也是有感而发,其中有很多的感动,所以在这里想要感谢一些人。"并提到因为这部剧收获了很多,吴亦凡还说未来会尝试不同的题材,下一部应该就不会是古装剧了。
在这次采访中,吴亦凡的表现可以说是教科书式回答。没有透露细节和某些敏感问题,甚至连女主角杨紫的名字都没有提到。网友:真的是为了走红毯而"走红毯"。杨紫和吴亦凡的表现也证明了大家的猜测,因为粉丝互撕闹得艺人见面很尴尬,当然正如吴亦凡所说,不会是绝唱,但是下一部就不会再是古装,浅层面的意思就是和杨紫老师今后都不会再有交集了。
一个是当红实力派花旦,一个是流量偶像。杨紫从小就出道,人气、实力演技、颜值什么都不差,她主演的剧几乎都是番一。而吴亦凡又是圈内顶流,虽然没有出圈作品,但人气高,粉丝理所当然觉得番一非他莫属。现在尴尬的局面也是意料之中,你怎么看吴亦凡独自走红毯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