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孟佳进决赛,宁静《莲》组白冰黄圣依淘汰,蓝盈莹申请退赛
《浪姐》第五场公演的复活赛可谓是激动人心。宁静团《莲》组在第一轮个人1V1solo战中,5个姐姐被复活团的姐姐挑出来对决,并且五人中的三人都输给了对手。到了第二轮的团战,《莲》组又惨败了。
那三人分别是:郁可唯、白冰、郑希怡。据悉郁可唯因此在后台爆哭,宁静也为此大怒。整团都无心拉票,且自暴自弃的说"太好了,我们团解散吧!"
说白了宁静团此次输掉比赛也有一个不佳的原因,那就是节目组为了让那舞台呈现效果更佳提前关了空调,最终导致现场温度过高投票系统宕机了。无奈之下,您进团只能进行第二次投票,也因此导致了票数降低。宁静团一路顺风顺水到了第五场公演,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栽了个跟头,真是实惨。所以说宁静团不是输不起!
因为此事整团无心拉票,所以蓝盈莹便站了出来主动申请最后一个拉票。蓝盈莹在拉票时表示自己到这已经很满足,希望把自己的名额让给复活团的姐姐。有人对此吐槽说这行为太绿茶了,根本就是以退为进,变相申请退赛。
先前备受瞩争议的"皇族"万茜,依旧全员晋级。有人表示万茜此次表现非常的努力,节目中小部分舞蹈环节,她都用单手跳。而且腕间骨骨折的那边手戴了护具,并且用衣服遮住了手臂,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 因此她能全员晋级应该是没有内幕的。
而此次复活团的阿朵与孟佳成功挺进决赛,果然阿朵和孟佳实力与人气兼备,她们的复活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在个人1v1battle中吴昕、沈梦辰、朱婧汐明明赢了对手,却复活了个寂寞,在我看来是有点不公平的。
在宁静《莲》组中淘汰掉的两个姐姐分别是黄圣依和白冰。先前也有人说依依子是"皇族",现在黄圣依惨遭淘汰,应该没有人再会去招黑他吧!其实黄圣依也很不容易,从一公到五公全都在危险团,跌跌撞撞到现在,结果惨遭淘汰。
其次就是白冰,在节目中也表现得非常好,能走到这一步,值了!
其实没有哪一个姐姐是应该被淘汰,不过在舞台上无论输赢实力最重要,只要将实力贡献给了精彩的舞台,观众们都会记住她的。
对于复活赛的结果,你们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