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评论 导航

是你们不懂,无语

编辑:xal5772020-07-31 09:48:38

刚去了抖音,因为王一博我关注了优酷,所以,推送里有它家的视频。

这次是那个吃火锅的CUT,一博聊到队长battle秀第四场的接触。

视频下一片某家留言,有说一博挑衅的,有说一博乱拉扯的,有说他家已经完成表演动作了,一博这是要捆绑利用,也有说他家不需要这样子的动作。

总之,一片叫嚣,我终于明白,一个粉群,为了捧自家,不要脸起来,真是无以伦比!

本来合作可以共赢,你们非要强捧自家拉踩我们,那么,对不起,我们从来有理有据不无理取闹。

摩托的尊重,只给值得尊重的人,你敬一尺,我们会还你热情与尊重,你若拉踩,不但不会给你们眼神,还会据理还击。

众所周知,这是个非常Krump的动作,凡懂街舞的,都赞叹一博太会了,太懂了,他了解Krump文化,他是真的会。

然后呢,某人是真的不懂,光学了个形,没有魂,更加没有去学习一下街舞文化。

别怪我不客气,是你家粉丝先拉踩的,我就只能实话实说了!

既然担了个大使的名,麻烦也去做下功课可好?拿钱,也要对得起钱。

对了,上次我转发了个视频,专业的评讲是怎么说的?给你大使,是为了用你艺人的身份宣传街舞这个相对小众的文化,不是让粉丝拿来说我家就怎样怎样,什么之王,什么TOP1,并不是事实,你家蒸主自己也不敢这样讲。

送你们挺温柔的一句话:是你们不懂,无语!

如果换我本人来讲,能说脏话不?如果不能,那算了,还是用一博的话回敬吧!

展开更多
标签:街舞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