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爆料 导航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二期:谁说艺人跳舞不行的

编辑:xal5772020-07-27 09:49:48

谁说艺人跳舞不行的!!!!

真的一开始以为王一博因为街舞出身可能是队长实力的唯一保障 想着其他三位队长再强不会突破到专业舞者的层次

这尼玛都什么啊! 都好强!!!

这场battle 可能真的会改变很多人对其他队长的偏见

王嘉尔:

果然是kinjaz编外成员 整个舞蹈风格像极了kinjaz。

前面routine battle跟队友的配合卡的那个细点 真的炸到我了。

身上有hiphop oldschool的扎实基础 加上一些newschool编舞的一些东西形成了他的style ,这次battle也是拼了老命放飞了自己 把常用编舞里面的东西用在了battle里面。

嘉尔感觉是在音乐里嬉戏,整体感觉他是最放松的。超级喜欢他的前两段,在动作衔接和设计上很自如,而且很会玩。后来感觉有点体力跟不上了,多少还是出现了失误,不过掩盖的蛮好的。感觉嘉尔瘦了好多。

钟汉良:

这个没办法 一是年龄二是可能纯粹的街舞舞龄还没有另外三个年轻人高,小哇有点可惜,毕竟体力和年龄在那里了,而且感觉不是很擅长battle,能够跳完而且有创意已经很棒了。

王一博:

这人不是只会hiphop吗?!为什么locking也说来就来?最尼玛恐怖的是最后一round,Krump说来就来?

首先跟大家解释一下 Krump这个舞种,入门门槛极高,纯正强控制的风格 ,需要极高的体力, 这个极高 ,不是简单的跳的很累而已 ,体力不好的人 ,压根跳不了这种舞, 王一博跳Krump的时候 ,是第四round……

王一博最后是真的拼了 拼了老命的那种 ,一开始那个Krump砸膝盖 ,那个力度一点缓冲都没有, 我看到都疼, 他人不可能没事 是真的拼了。

前面他自己的本命hiphop也是跳的很好,之前看了一些视频还觉得他可能没他以前强 真的想错了。

王一博感觉是最懂得battle规则的,无论是自己在场上舞蹈的编排还是别的队长跳舞时候的互动。还有就是在这次battle中充分展现了自己舞种的多变性。很喜欢他的第二段和第四段舞蹈,分别展示了他灵巧的一面和力道充沛的一面。一博旋转能力蛮强的,而且感觉他现场编舞能力也很棒。比较遗憾的是感觉他有点时候拍子卡的不是很死。

张艺兴:

这还能说什么呢……

张艺兴牛逼!

虽然之前圈内很多人在录制完这集之后已经对他夸赞了很多,但是我怎么也想不到是这个实力。

艺兴为什么炸翻了街舞圈终于有了结果,实至名归。不知道是他没有理解好规则(每个队长选一个舞种的音乐)还是为了推广狂派,感觉他的舞蹈都是以狂派为主的。最喜欢他第三段和第四段,帽子戏法真的是惊艳全场,但是其实最喜欢的还是第三段最后那个杀招和后面卡的那一拍。不得不说张艺兴卡点是绝了,唯一的遗憾是明明会那么多舞种,但是没有在battle里展现出来。

还有那个刷屏朋友圈的帽子 果然之前听谁说 跳Krump的玩帽子都贼6 帽子还能在手上溜我是真的没想到

四个队长都很棒,都很精彩,都值得尊敬。

展开更多
标签:感觉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