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选秀团体logo对比,差距明显,网友:硬糖少女的有点丑
从出道夜知道团名叫“硬糖少女303”的那一刻,胖达就觉得终究是错付了。
鹅为什么总要和土过不去呢?
从火箭少女到R1SE再到硬糖少女303,好像只有R1SE这个团名跟爱豆团体沾点边。
韩版创造101系列的选秀。
第一届IOI是101的仿写,代表了101个女孩追逐女团梦。
第二届WANNAONE是韩语101的读音,代表了101个男孩追逐男团梦。
第三届IZ*ONE是指当十二个女孩汇聚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的粉丝都汇聚在一起。
瞧瞧人家的团名取得,不low还有故事。
再看看桃的选秀。
第一届NINEPERCEN九分之一, 桃的选秀是选九个人成团,每个人出道的人就是九分之一。
第二届UNINE是UandNINE的缩写,代表粉丝和九个出道爱豆一直在一起。
第三届THENINE也是这九个人的意思(有一说一,这个团名我觉得不太可)。
师姐火箭少女101,我懂101但我没懂火箭少女的寓意是什么。
R1SE不管从团名还是logo,都有男团那味儿了,血统很纯。
再来看看火箭少女101和硬糖少女303,你品品,你细品,有没有土的味道?
胖达在硬糖少女303出道夜吃瓜的时候才知道,火箭少女101有首歌叫《硬糖》,原来如此,有嗑到。
再来看看硬糖少女的logo
团名我已经忍了,这个logo我真的忍不了了!
鹅可能听到了群众的声音,终于把logo给改了,还顺便买了一个热搜造势。
我们来看看新logo。
就这?
算了,改了和没改有什么区别?
从原来的彩色变成了黑白,细节上得到了优化,硬糖少女303的字体甚至都变得有设计感了呢。
胖达也吹不下去了,这logo真的改的一言难尽。
不是胖达一个人这么觉得,大家看看评论。
我觉得点赞第一说的很对,别换logo了,换设计师吧。
胖达看到有挺多网友给硬糖少女重新设计logo的,看到一个抖音博主@大年BigYear重新设计的logo,胖达觉得还不错,大家和原来的logo对比一下,是不是好一点。
博主说,硬糖少女303是7个人,七边形的logo很不好设计。
胖达觉得这个logo已经很好看了。
不管团名logo怎样,好像今年的选秀更加印证了那句“出道即巅峰”,选秀的热度过去,粉丝以外看热闹的路人都已经把注意力放到了别处,全网3000秀粉,一年接着一年的割韭菜,不知道101系的选秀还能有多久,出道后粉丝又能有多长情。
与日韩的爱豆文化不同,国内还没有完善的爱豆产业链,国外的爱豆,几个月回归一次,回归就是七个电视台接连转的打歌,他们能被观众看到,普通观众即使不追星,也会听到他们的歌。
国内爱豆一年没几个舞台,而且舞台只能是各大综艺、晚会,这很难一直有热度。
如果火箭少女没有《卡路里》,不知道她们多久才能出圈,也不可能火到现在。
火还是不火,还是要看作品,即使《卡路里》被说土,却还是整整洗脑了一年。
不知道硬糖少女的《卡路里》会不会出现。
从11个人到7个人,能割的韭菜越来越少,妹妹们都是好爱豆,只是没有好的舞台,希望每个追逐舞台梦的小爱豆,都能在成团的期间内,多完成几个喜欢的舞台,尽量被更多人记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