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评论 导航

张含韵表现最差却夺得第一,明明心眼超多,却一直在装天真?

编辑:xal5772020-07-25 05:03:45

#张含韵非洲舞solo第一#

文 / 晨雨

《乘风破浪的姐姐》排名出炉,张含韵第一,孟佳竟然最后一名,遗憾被淘汰了,越来越看不懂了!

孟佳发长文谈参加比赛心声,感谢队友,观众和制作人,并特别感谢了王霏霏 。她表示觉得自己运气超级好。

网友:自从看了张含韵在孟佳选队友时她说要过去结果没过去我就开始超级不喜欢她。太能装了!

关于张含韵,不好的声音“各种各样”!

网友A:她人品咋样我不了解,但是一天天讲话在那边装嗲就让人很烦(明明也有正常声音说话的时候别跟我说什么她声音就那样)

网友B:她有种上学的时候搞小团体的女生的感觉,虽说无可厚非但喜欢不起来!

网友C:我觉得这个什么第一不第一的拉倒吧,张含韵表现没那么突出却solo第一 ,张含韵表情管理眼神差很多,那段舞也不带劲,什么时候本身实力很强都成了一种不该得到肯定?这种投票就是节目组为了收视率高的东西吗?

酸甜小姐姐不否认赢了自己,但是肯定没有赢过另外三位小姐姐!

这个倒数第一不该张含韵拿吗?我想问问现场观众是被绑架了吗?

承认她有突破,但说真的,跟伴舞一起跳明显看出来不齐,先不管她应不应该拿到第一,但绝对不会是这四个人中的第一名!

虽然都是大碗组我都喜欢,但是张含韵舞蹈真不怎么样,开头喊一嗓子,跪在背上甩头没甩起来,舞蹈力度是有的但是很松不利落,没有跟上伴舞,整体对比很明显了!

张含韵装可爱?网络暴力究竟多可怕?

可能现在十几二十几岁的人,不知道张含韵当年面临怎样的网络暴力。

初代超女,声音好听,长相甜美,却因为标志性的“大家好,我是张含韵”被很多人骂“装可爱,做作”,2005年左右的论坛里,骂张含韵的那真是要有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张含韵出道只有15岁,要面临当时的舆论环境,压力实在很大,后来又因为某次读错“憧憬”被嘲没文化嘲笑了10年。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蛰伏了多年以后,她凭借身临其境又回到大家的视野,而现在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又展现了她唱跳俱佳的实力!

阳光总在风云后,加油,张含韵!依然美丽可爱,依然光彩熠熠!

“装”不难,“装”一辈子才叫难!

看《乘风破浪的姐姐》,观众对张含韵很大意见啊,弹幕一直在说让她不要再装可爱了,她的镜头太多了,快进都按不及了。

大部分女性观众好像都只喜欢那种飒的,很A,很酷的人设。

让我联想到对扮幼的批判,就是不允许女人有撒娇可爱的一面,可能她们自己内心会感觉受到威胁吧,其实越巨婴心态的人会越不能接受她人比自己更“幼”,怕不是把别人当作雌竞对手了。

之前看过一个网友评论,说讨厌张含韵装可爱,十几年了一直没变。您确定这可爱装了十几年?那她也是装得够累够像的。

承认吧,她是可爱的是讨喜的,只不过你不喜欢这种类型罢了,为什么要给人加个“装“,难不成你这十几年的生活也都是装出来的?

张含韵说过,“我都可爱了一辈子了不要再让我可爱了!”觉得好能理解她,虽然她呈现出来的又是蛮可爱的。所以说可爱真的装不来,装出来的一般都让人觉得蛮恶心的。

当然关于这个,张含韵也能说公司给她路线就是装可爱,艺人肯定有营业的假形象一面。

我个人的底线是只展现一面,这一面不是完全虚假的就可以。

演艺圈的消费真的很快餐,对现实中的朋友都不一定能有多维度理解,对艺人,大家也无法有深入、多方面、有成长的看待也很正常就是了!

你喜欢张含韵吗?

展开更多
标签:含韵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