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撒娇,郑希怡:我不吃这一套
编辑:xal5772020-07-17 15:35:52
姐姐们又有新话题!第一集就以“走路带风”出场而超级拉好感的郑希怡说自己“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引发网友热议。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郑希怡因为“很A”“很飒”圈粉不少。日前,郑希怡在参加访谈节目时透露很少有小女孩跟自己撒娇,“就蓝盈莹上次”,现场她模仿蓝盈莹撒娇,并透露自己根本不吃那一套,身边的朋友都是大女人型。
她现场形容了当蓝盈莹为了一首歌向自己撒娇时,她的心理活动——
“我想要那首歌,可以让给我吗?”
“不好意思,我不受这一套”。
网友表示,两人性格不同很互补,也有网友表示对郑希怡性格的赞赏:“自己也想要的话,就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让出去”“郑希怡就是很直接的女生,这样的性格我喜欢”。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艳
展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