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再次入驻蜡像馆,上次输了自然这次输了仪态
编辑:xal5772020-07-11 09:47:59
1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官微公布了明星夫妻赵丽颖和冯绍峰的蜡像成品。两人的蜡像,是由主演的电视剧《知否》中,按照“明兰”和“二叔”大婚时的形象来塑造的。一红一绿的喜服,与周围优美的环境很搭配,花前月下,画面非常唯美。
两人的蜡像,可谓是十分逼真,就像是精修过的真人照一般,赵丽颖的五官都很自然,也很贴合她本人的容貌特点,尤其是鼻子,看上去一点也不假,冯绍峰的也是一样。
与两人拍摄的宣传海报相比,差别并不大。
而且,夫妻二人并不是第一次入驻蜡像官,冯绍峰之前就曾有过蜡像,出来的成品和他就像双胞胎兄弟一样。
冯绍峰的蜡像没有什么大问题,所以公布亮相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多少热议,但是赵丽颖的就不一样了。赵丽颖之前的蜡像公布后,引起网友热议,纷纷吐槽蜡像的脸一点也不真实,把赵丽颖显得老了十岁不止。
确实,那一次的蜡像有些不太成功,赵丽颖的蜡像的脸看起来很不自然,蜡像和真人同框,一眼就能分辨。
而这一次,赵丽颖再次入驻蜡像馆,她的蜡像令人惊艳,可细看之后,还是有一个地方令人忽视不了。这个地方就是她的仪态了,手垂直的位置让“她”的身姿看上去有些怪异,当初测量的时候,应该把双臂微微往前一点,也许就会好上许多。
更有网友表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站姿,竟是冯绍峰的仪态看起来更好一些,而且两人的蜡像给人的感觉像是不相关的两个人硬凑到一起,很有距离感。不管怎么说,始终都是蜡像,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优秀了。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展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