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今夜,你还觉得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合理吗?
今天的结果颠覆了我的认知,为了抹黑一个群体一个偶像,能够策划出比影视剧还精彩的方案,真的让人咋舌!
从他为博取关注,假死亡的手段来看就是一个特别会利用网络利用同情心的网友!再到厌恶艺人,用四个号自导自演一出大戏,再看就不足为奇了。算是怪才,只不过没用在正途上!
冷静下来深入思考一下这个事情,你会发现粉籍特别好认领,抹黑艺人也很容易!如果粉丝行为偶像买单,那娱乐圈势必大乱!我们追星的初心是什么?我们喜欢的是偶像的作品,我们只是一个欣赏者。艺人之间靠的是自身实力和魅力吸引粉丝,所以你的偶像真的不需要你帮他铲除异己!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真的是一个可怕的认知,每个追星的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们需要自己承担责任,偶像能做的就是引导他们向善向阳!我的偶像也一直这样做,我们群体中绝大部分也是善良友好的人,所以真的求放过了!
另外我还想跟各位同担唠叨唠叨,尤其是爱冲动的同担。今天那个罔顾事实发酵这件事的博主出来道歉了,虽然道歉了我也不想原谅她(不是因为这件事,而是因为翻了翻她的帖子,实在是不文明),但是她的行为让我很佩服,做错事情勇敢道歉,为了偶像勇于低头也算是真爱。所以我觉得路过的曾经伤害过某个无辜之人的同担,可以试着主动去道歉,真的能给偶像挽回路人缘。
到现在我真的也不奢求伤害过他的人来给他道歉了,只要他能快快正常工作,我就心满意足了!
对那些执迷不悟还跟着职黑到处打电话举报的网友们,我想说:如果你觉得你的未来不值得向往,那就闹吧,记住法律面前可容不得越闹越有理!
对那些理智讨厌的网友我想说:不喜欢是你的权利,不看不买即可,可别沦为工具人去做违法的事。他好不好,真正喜欢他的粉丝好不好都交给时间来证明吧。
最后,同担们不要骂人,理智文明有素质,为身在舆论中心的他多考虑考虑,不要觉得你很糊,没人看得见!对面可是非常敬业的拿着放大镜来找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