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二公海报来了,黄圣依这组造型赢了,万茜我完全没有认出来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的造型海报来了,感觉王丽坤还蛮出众的,黄圣依造型也很不错,来看看姐姐们的造型如何? ????
首先是张雨绮组,这张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王丽坤,好亮眼啊,而且她虽然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跳起舞来倒还是非常有力度,张雨绮的眼妆有些怪怪的...
李斯丹妮真是透出屏幕的帅气,她化了妆就很有气场,觉得她是化妆和素颜差距最大的人,不过看节目感觉她皮肤好好白白嫩嫩的,身材也好!
孟佳组这三位姐姐我都好喜欢,金晨初舞台那段一下就击中我了,简直就是浪姐大门面啊,而且她是专业学跳舞的,四肢修长比例特别好,毕竟进北舞的首要条件就是量比例,一点一点量出来的!
张含韵上期节目倒数第一我真的不服,明明这么好看的小姐姐!!!
袁咏琳这一组的造型真的绝了,据说她们组的衣服还是钟丽缇请造型师做的....不得不说真的是广场舞风,发型跟服装都让我惊呆了!!!!!明明那么有概念的一首编排,你说气不气!!
不过要论表现力其实还是袁咏琳这组赢了,没有被魔鬼的造型压住。
白冰的气势很足,但是仙女为啥套个白色袋子??看着真的是窗帘质感,还是80年代剪窗花的那种!!不过仙女套个塑料袋都好看~~
这么看张萌好看的诶,黄圣依这组造型都挺好的,漂亮姐姐们我都可以啊!!
而且这个组合是我最期待的,上期简直笑到我飙泪,萌姐海豚音一出来我人都笑没了,伊能静声嘶力竭教唱歌的画面也很高能,反而觉得黄圣依更可爱了!
而且据说《女孩儿与四重奏》张萌真的飙海豚音啦,舞台还有嘴传玫瑰花的设计,那我一定要仔细品味萌萌子的海豚音了!!!!!
宁静这组整体都很不错,虽然衣服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搭配这个海报挺好看的。
蓝盈莹这组觉得吴昕造型最好看诶,很有女团味,而且她们身材都好好啊我的天!!
万茜我完全没有认出来,王霏霏整个人都好韩,沈梦辰还挺能打的,又高又瘦脸也好看!!
这么一圈看下来,感觉这个节目的演出服造型都好糟心啊....
不过我还是超级期待这次公演,听节目组的人爆料比一公还好看,那就等着看舞台之后会不会真香啦。
感觉像小时候的春晚,让人期待,一定要备好外卖和小零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