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万象 导航

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 网友:还要面子干嘛?(4)

编辑:小男2020-04-09 16:09:34

  而北方人则是脑洞比较大了:就怕黄鼠狼开口问你他像不像人,我们东北人会吓坏的。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大仙!地半仙,这玩意儿不能惹!东北保家仙,东北人表示:看见黄大仙会把兜里所有东西掏出来给他上贡。

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

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

  黄鼠狼: 大哥大姐,行行好!人:黄大仙,你这越混越回去啊!黄鼠狼:饿都饿死了,谁还要面子?老鼠都被吃光了 只能要饭了。小编认为黄鼠狼如果真的这样上街讨饭,觉得后来应该会吃得胖到走不动。

  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你觉得这里的黄鼠狼可爱吗?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武汉黄鼠狼
相关阅读
热门视频
精彩专题
热点推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