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称最坏情况是40%国民感染 比武汉初期还严重(3)
编辑:小男2020-03-01 17:51:36
希望韩国这次能够挺过来,不要出现最坏的情况。因为这个比例太可怕了,整个韩国都变成医院也未必救的了这么多人吧。

希望韩国这次能够挺过来
对于韩专家称最坏情况是40%国民感染,有网友表示“如果40%的韩国人感染,就是2000万人,死亡率1%就是20万人死,韩国一年才出生30万人,人口要下降了”。
希望韩国这次能够挺过来,不要出现最坏的情况。因为这个比例太可怕了,整个韩国都变成医院也未必救的了这么多人吧。

希望韩国这次能够挺过来
对于韩专家称最坏情况是40%国民感染,有网友表示“如果40%的韩国人感染,就是2000万人,死亡率1%就是20万人死,韩国一年才出生30万人,人口要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