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绿灯掉头也被扣分 那么如何调头是正确的 一次说清(5)
编辑:小男2019-09-30 14:32:28
No.4,虚线路口可以掉头。相信对于这样的规定我们也是知道的,如果在经过路口的时候是虚线的哈,那么就是没有必要在开过斑马线了,这个时候我们也是不要看是不是红灯还是绿灯,只要是有虚线的地方就是可以进行掉头的,当然我们在掉头的时候也是不能影响其余的车辆以及是行人,安全的时候才是可以进行掉头。

虚线路口可以掉头
现在绿灯掉头也被扣分,那么如何调头是正确的?一次说清。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里面留言评论,期待大家的评论。(更多关于汽车方面的知识,请关注男人窝网或者是男人窝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