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满街跑的面包车 为什么越来越少见 老车主说出实情(3)
编辑:小男2019-09-29 14:36:07
No.2,拉人拉货容易违法。在交通复杂的一,二线城市,近几年交规越来越严,如果在没有取得运营证的情况下,进行拉货就属于违法行为。其实用面包车拉一点点货物是没有问题的,但偏偏有的车主甚至拆掉了座椅,载上几个“大钢炮”就满街跑,相当的危险。另外,本来7座面包车,却坐了9个人,有的甚至强塞20多名男女老幼,进行严重的超员载客,这样做也是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驾驶营运客车(不含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

拉人拉货容易违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