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歪哥 V0.233】不要的宠物捐给动物园喂狮子 你真的愿意吗?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
可是我有犀利的身姿,加一颗叽歪的心!
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不负责任的宠物主人。
因为一时兴起而饲养了宠物,却因为各种宠物的坏习惯或是遇到一些阻碍据急忙的放弃宠物。

这些被丢弃的宠物幸运的话会被送往流浪动物收容所,等待它的下一任主人的到来。

或是由家养变成流浪,在慌乱的废墟中,肮脏的垃圾桶内寻找自己的下一顿食物。

宠物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丢弃,最后饿死或病死在大街上,下水道,垃圾桶,这都是常有的事。
但在哥看来,或许这些都不算惨,毕竟它们在流浪的期间享受了自由。

最惨的莫过于被自己的主人亲手送进动物园。
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送进动物园有什么可惨的,可你有想象过面对这些宠物的究竟是什么吗?
是狮子的血盆大口!

近日,丹麦的两家动物园就喊出了这一的口号,号召游客们可以将自己不想养的宠物捐献给动物园,以此来给狮子们加餐。

据动物园方面称,使用一些宠物来作为狮子的加餐零食,可以让他们的食物更加的多样化,并且可以教会孩子们正确的对待动物的本性。
甚至他们强调,打出这样的号召并不是哗众取众,就是单纯的想给狮子加餐而已。

反正你的宠物都要死,死在哪里都一样,何不让它的生命最后再发挥一点作用呢?
被狮子吃掉的宠物也算是死得其所了,比安乐死或是火葬化成骨灰有意义多了。
听完这些解释,哥都惊呆了。

难道如何无论都会死的宠物就理所应担成为狮子的盘中餐吗?

按照这个道理,说句不好听的,那么动物园中的各种饲养员,各种管理者不是一样会死?
哥承认,哥的想法有些偏激了,但作为一个曾经被主人宠爱的动物来说,当真心对真心,怎么也不会想象得到会被主人亲手结束掉自己的生命吧。

世界上的每一个动物都有这它存在的意义,哥不否认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大自然中这样的优胜劣汰很正常,但在我们这和平的社会中,难道不能避免施行这样的残忍法则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