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歪哥 V0.197】限行给暴走团让路惹争议 暴走团:我们又不是坏人!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
可是我有犀利的身姿,加一颗叽歪的心!

说起暴走团,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夜幕降临,各大暴走团就都开始纷纷出来活动了,他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服饰,排着队咧,在道路上快步疾走,主要由老年人组成,为首的暴走人还会带着播放器,长长的一队暴走,场面真的非常壮观。

大家应该还记得,7月8日发生在山东临沂的出租车撞上暴走团的消息吧。出租车驾驶人在行驶时因为操作不当冲进了当时正在暴走的锻炼队伍中,造成了1死多伤的局面。

此事之后,从广场舞队伍占道跳舞到暴走团占道暴走,对于这些大爷大妈的行为我们可是操碎了心,青岛的交警队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前几天,青岛交警就对青岛市八大峡广场的几条马路进行了封锁,以此来供给市民和几个暴走团的步行锻炼,乍听起来好像对暴走团及司机都是一件好事,可是仔细想想,是不是有点奇怪了呢?

因为此前有过暴走团马路上行走造成的事故就开始对车辆限行,把道路让给暴走团,是不是就印证了那句谁弱谁有理呢?
青岛交警的限行规定一出,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表示:“公园让给你们了,篮球场也让给你们了,现在马路也让给你们好了”。

网友的吐槽声还没结束,青岛交警又出来发话了,取消限行。这下,暴走团又不乐意了。8月28日,暴走团中有不满的成员喊冤:“暴走”是全民健身,“很多人不喜欢运动,恶意地把我们当成坏人了!我们在马路上走就坏了吗?”


马路上行走不是坏人,但占道暴走,影响交通那不仅仅是坏人,还是违法啊大哥!
女司机开车冲入暴走团1死多伤这血淋淋的代价还不足够让你们明白占道暴走的可怕吗?真的就那么不怕死?还需要全世界都为你们的无知买单?

就此事小编也觉得青岛交警以后也长长心吧,此次开了为暴走团限行的先河,以后的暴走团可就更管不住了!



